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【飞丞】醉酒

ooc致歉

真人真事改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信有人发了条消息,顾飞赶紧点开查看,是蒋丞发来的视频,顾飞点开视频,发现镜头里的不是蒋丞而是他的同事


蒋丞的声音也从手机里传来“老公,你看他……就是他……他,他养鱼,才喝几杯他就不行了”

顾飞扶额无奈到,这是喝了多少,说话都不利索了还叫我老公…………等等,老公?!顾飞突然觉得自己又行了


蒋丞今天因为庆功宴被拖去喝酒了,本来顾飞是不同意蒋丞去的,毕竟蒋丞那酒量……但蒋丞选手表示一定不会喝醉,顾飞没办法就让他去了


就当顾飞还沉静在那一声老公中,微信上又多了几条消息“老公……老公,我喝不下了,老公接我回家……”


顾飞听到后随手拿了件大衣就出门了,等找到蒋丞的时候,他正端着啤酒往人家杯子里到“就喝这么点……你……你是不是不行啊,我告诉你啊……要是咱俩是兄弟……你就喝!我干了你随意”说完便一口闷完杯子里的酒


顾飞心里一惊,照着个喝法就算千杯不醉也受不住啊,蒋丞还想倒酒,顾飞拉下蒋丞的手,放下酒瓶“丞哥,不喝了,咱回家了啊”


“不!我还能喝,你谁啊?拦着我喝酒,你干嘛”蒋丞一把推开顾飞,“你谁啊,我在等我老公呢,你这样我老公会生气的”推开后便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,顾飞还是有些小高兴的,毕竟某人喝醉了还不忘和别人保持距离


但同时还有些头疼,他拉住身旁的人问到“他喝了多少?”同事想了想“喝的挺多的三瓶啤的混着白的喝的”顾飞没想到蒋丞会喝那么多,他再次抓住蒋丞的手“丞哥我就是你的顾飞飞啊”


蒋丞将闭上的的眼睛缓缓睁开,站起身来端着顾飞的脸盯了一会“你真的是我老公?………………老公带我回家”说罢便扑倒了顾飞的怀里,顾飞半搂着蒋丞,向别人打了声招呼,就带着蒋丞离开了


在回家的路上,这已经是蒋丞让顾飞停车五次了,他也吐了五次了,顾飞还是很担心,他看着蒋丞悠悠走进车里“丞哥怎么样?”“好多了,顾飞飞,我感觉我好多了,可能我酒醒了”


顾飞听到蒋丞说的笑了笑“丞哥,还记得你在别人吗面前怎么叫我的吗”蒋丞脸有些微红不知道是残余的酒精的作用还是他红了脸“你这算是乘人之危……”顾飞没有说什么,只是默默把车开会了家


到了家,顾飞去给蒋丞煮醒酒汤,他原以为当他回到房间时蒋丞已经睡着了,于是轻轻打开房间门,悄悄走了进去,但他发现蒋丞还没有睡着或者说他一点困意都没有,顾飞将醒酒汤放在床头柜上,坐在了蒋丞身边“丞哥怎么还没睡”


蒋丞有些委屈“顾飞飞我睡不着……我可能失眠了”顾飞听到后先让蒋丞把醒酒汤喝了下去,随后/推倒蒋丞,轻轻在他耳边说到“老婆,夜还很长……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了这章人物彻底崩坏……抱歉


宝贝们进群聊天啊


评论(18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