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湛哥追妻有点难(7)

ooc致歉

本垃圾又来更文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那次宴会后,邵湛的盛情表白,许盛最近有点躲着邵湛,邵湛也不着急,他晓得自家夫人脸皮薄,倒也没在打趣他


但今天他突然收到父皇下的旨意让他娶夜笙为妾,邵湛一听那还得了,便顾不上礼节,连忙跑到了皇上的寝宫,“父皇,我不是说了,我绝不纳妾吗?”皇上没有理他,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他


邵湛知道他的意思“父皇,儿臣知道是儿臣无礼,但儿臣恳请父皇收回成命吧”皇上招招手,让邵湛坐到他的身边


他拍拍邵湛的肩膀“朕知道你很难理解,当初将许盛与你指婚时,就明确答应你不会比你娶妾”皇上叹了口气“但是右相的势力,你不是不知道,我怕……”


邵湛知道了皇帝的意思“儿臣明白了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几日,邵湛娶妾的日子到了,许盛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“人家娶不娶妾管你什么事,人家上次表白……说不定都是喝醉酒后的疯言疯语,那么期待干什么…………”


小惠听到了许盛的话“娘娘,你怎么能这么想呢?你要相信,殿下一定是爱你的啊,他那天知道自己要娶夜笙小姐时,拔腿就往皇宫跑,要求皇上收回成命呢”


许盛本来发呆,被小惠吓坏了“你这丫头,走路怎么没声呢”小惠不服气,“娘娘明明是你自己心不在焉,是不是在想着殿下呢?”


许盛脸变得微红“才……才没有,我想他干嘛呀,他现在应该在和他的妾洞房花烛夜吧”小惠嘟嘟嘴“娘娘,你这是吃醋了吧,我可闻到好大一股醋味呢”“才没有呢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与许盛这边不一样,邵湛这边气氛明显不一样,邵湛居高临下的看着夜笙“说说吧,你有什么目的,非要闹着嫁给我……做小妾,你明明可以……”夜笙无奈的笑了笑“你以为我想啊,我那好爹爹非要告诉皇上我非要嫁给你,还有你那小妹也去跟皇上告状,皇上那不也是不得已”


夜笙盯着邵湛“其实吧,我嫁进来确实有个目的,我早就看出来你对许盛有意思,我就想帮助你追到许盛!”邵湛有点难以置信“你?我为什么要相信你”“就,我觉得你俩很般配……诶!我告诉你啊,你可别不信,只要我帮你成功追到妻,那你就写封休书休了我”


邵湛还想说些什么,夜笙比了一个嘘的手势“别说了,你就相信我就是了,还有啊,你赶紧去许盛那把,我怕他以为我俩……误会了就不好了”邵湛听夜笙都这么说了转头就往许盛住的地方走去


许盛没想到邵湛会来,他问到“你怎么来了,今天晚上你应该……”邵湛耸了耸肩“我娶她又不是我爱她,只是势力所迫罢了”


小惠听到这,忍不住插嘴到“殿下您是不知道,娘娘个刚刚还在吃醋……唔……”许盛连忙捂住小惠的嘴,“啊哈哈……那什么,我累了,先睡了,殿下晚安”


“小惠,你先出去,我有些话想对太子妃说……”小惠识趣的立马出了房门顺便带上了门


“殿下……”“怎么,我的太子妃天天让我睡偏殿,我还不能搬回自己的房间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没了

宝贝们来人进群聊天啊,进群拿七彩不锈钢盆


评论(3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