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湛哥追妻有点难(9)

ooc致歉

很久没更文了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集市回去后,许盛发现邵湛特别喜欢从背后双手搂住他的腰将他圈在怀里的感觉


许盛很害羞,总是会脸红,然后用手揉揉邵湛的头说到“乖,先松开好不好”邵湛没有松开反倒抱的更紧了


今天路过的宫女刚好看到了不经感叹道“殿下和太子妃感情真好”小惠则会激动的表示“那是当然啦!你们是不知道……”


邵湛听到她们的讨论也不恼,他对着许盛耳朵轻轻吹了一口气,小声说到“夫人,都过了这么久了怎么还那么害羞啊”许盛突然一个激灵,腿有些站不稳,耳朵也变得更红了


“你别对着我耳朵吹气,也不要对着我耳朵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许盛就感觉到邵湛对着他的耳垂轻轻的吻了一下


旁边讨论的小宫女瞬间炸了锅,许盛的耳朵红到要滴血,他也没有多想推开邵湛就飞快的溜走了,走之前还不忘对邵湛说了一句“禽兽!”邵湛没有说什么只是无奈的耸了耸肩


到了晚上,邵湛端着许盛最爱吃的点心走到寝室,许盛看到邵湛来,没好气地说道“我告诉你啊,今天这是我跟你没完,哼”


邵湛笑着将点心放到桌子上说“吃吧”许盛自然没有客气,吵架归吵架,即便这架是许盛单方面承认的,但谁会和点心过不去呢?


他快速将点心塞到嘴里,口齿不清地说道“看在它的面子上,我这次就原谅你了,下次有它你也哄不好我了”


邵湛点了点头,安静的等到许盛吃完点心,许盛一脸满足的坐在椅子上,邵湛趁许盛没反应过来,立马起身吻住了许盛


一吻毕,他一把抱起许盛,温柔的将他放到床上,随后压在他身上“白天是谁说我禽兽?夫人,我可以做到更禽兽……”


许盛想用手推开邵湛,但他的双手很快就被邵湛钳制住了


他有些慌张“邵湛!你干什么?”邵湛笑着答到“当然是……干你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我知道有点短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写了呜呜呜(需要更踹的宝宝有谁啊我没记住呜呜记忆力太差了)

阴间时间更文我很抱歉(才怪)


来群里玩吧


评论(4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