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【湛无不盛】女装盛崽

ooc致歉

后续见后续 

这篇呢,是我老早之前在老福特上看到一位神仙大大写的,然后有了思路,好早之前就想写了,如果有雷同请大家见谅,人物也有点崩,抱歉

盛盛子,对不住了,还有他们之间的称呼,我是真的记得不太清了,如果有错误的还望告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许盛看着纸条上的“公主”两个字,真的很想回到几分钟前,给那个出注意的人两个大嘴巴子

(几分钟前)

“诶,猴哥,邱姐听说今年的校庆每个班都要表演节目?”一下课,谭凯就拉着袁自强跑到了侯俊邱秋旁边,“呦,想不到你消息知道的挺快的吗”邱秋坐在位子上抬头看着他,“是呀,我俩正在谈表演什么节目呢”侯俊说道

“那你们商量好了吗?”袁自强问道“还没呢,你们说是灰姑娘好还是白雪公主好?”“猴哥,说句老实话我局的都不好”谭凯想了想后将这两个想法都否决了,侯俊感到很疑惑“不是,凯子,你这样说我真的好伤心.....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想出来的”说罢还摆出了心伤的姿势,

“猴哥,就这种故事还好不容易想出来??我是真觉得不合适...毕竟你想想看校庆耶,肯定有领导来看的啊,你这...谁来演啊,毕竟那对小情侣都不敢在顾阎王面前撒野啊”

“那没事你们猴哥想好了,咱们抽签,这下就算真抽到了小情侣,也没事”“对对,但是你们给个意见到底演什么啊?”侯俊急匆匆问道

“那必须是白雪公主啊....毕竟我想看看有哪些幸运儿会当选七个小矮人”袁自强一脸坏笑道

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就有了许盛拿手上的纸条,许盛刚想骂人就听见身旁的人噌的一下站起来,许盛瞟了一眼他的那张纸条,上面赫然写着王子两个字,许盛突然就觉得其实公主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(双标怪)

侯俊明显是被吓到了,他吞了吞口水问道“湛...湛哥,有啥事吗?”“我不.......”演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许盛捂住了嘴,“没什么没什么,猴哥,我刚刚把他吓到了”说完便把他拉着坐下了

邵湛有些疑惑地望着他问了句“为什么?”许盛明白他的意思是,为什么要让他演,,他不想和除许盛以外的人有瓜葛,许盛无奈的将纸条丢给他,有些害羞的捂着脸说“你自己看”邵湛打开纸条,看着公主两个字有些不敢相信

       其实许盛也不是真的觉得面子挂不住,他偷偷地将手指张开一条缝,看着自家男朋友看到纸条上的字错愕的表情时,他忍不住想笑,但奈何现在是自习课的时间,顾阎王不知道何时会突然从后窗出现,所以许盛只好趴在桌子上,

看着他微微颤动的身体,就知道许盛能憋住笑是多么的不容易 ,邵湛怕他那么趴着,把自己憋死,就摸了摸许盛的头,凑到他耳边说的句“既然如此,美丽的公主可否允许我当你的王子呢”

   许盛止住笑,冷不丁听到自家男朋友说了这么一句话,耳朵瞬间变红了,他抬起头刚好看见了自家男朋友放大的面庞,心里暗暗想到“我去,男朋友实在是太好看了”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

邵湛看到许盛的反应笑了笑,又问道“嗯?不同意吗?”许盛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是被拿捏得死死的,他抓住邵湛的手郑重的说道“我愿意,做你一辈子的公主”

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最后特别想在写结婚誓词……湛哥就差一枚戒指了……我不管,他们就是结婚了

评论(37)

热度(105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