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【添望】江添发烧

ooc致歉

瞎写的

----------------

  江添在床上翻了个身,摸了摸身旁打算像以前一样将盛望拥入怀中.......


可是,他摸了半天都没有摸到,江添坐起来,疑惑地看了看,却没有发现盛望的身影,倒是被子鼓起了一块


江添盯着那鼓鼓的一块蒙了“我家望仔呢,那么大一只望仔呢?是丢了吗?还有那一坨是什么东西啊.....是不是它抢走了望仔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江添打开被子一看,眼前便出现了一个小孩,仔细一看,这小孩竟和盛望有些相似……可是……江添本人表示:我和望仔好像没有小孩……那眼前这位……


       那小孩仿佛是冷到了,扯了扯被子嘟囔道:“哥,你干嘛呀?扯我被子干嘛呀?”江添一言难尽,敢情眼前这人是自家望仔??“……望仔……你...变小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盛望往江添那边凑了凑,“哥,你说什么胡话呢……什么变小…………等等!我变小了?”盛望猛然坐起来看了看自己稚嫩的小手无助的看向江添


       “哥,我怎么变成这样了……我今天还要谈合同啊,我这,我这怎么见人啊”江添无奈的说“我醒来你就这样了,今天先不去了,过几天应该就能恢复正常”说完顺便将盛望抱到了自己的腿上


       虽然人是变小了,可衣服没有啊,盛望看着自己身上长到能甩大袖的衣服,眼巴巴的看着江添说“哥~没有合适的衣服,你一会带我去买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  江添摸了摸盛望的头答应了,但其实江添正在想着给盛望买什么样的公主裙……(果然骚还是添哥骚)


       当江添打算带盛望出去买衣服时,突然感觉有人在喊他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


       看到的是盛望焦急的脸“哥,你醒啦,快,把药喝了”江添心里很疑惑“是不是变小了吗?”盛望被江添的这句话弄傻了“什么变小啊?哥,你是做梦的吧,你都烧一天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江添现在很失望,江添现在不想理人……江添表示自闭了,还没给小盛望穿裙子呢……



       盛望看江添半天没反应,拿起桌上的药“哥,别发呆了,你病还没好,我们先把药喝了,成吗?”江添看着盛望沉默了半天……最终还是点了点头


       但江添为什么会发烧呢?具盛望给我们的描述是这样的:那天晚上我突然有一个文件需要打印,就让我哥帮忙……没想到他出去没一会儿就下雨了……那个大傻子……竟然不顾雨将文件抱着跑了回来,文件在重要也没有他的身体重要…………我当时看到他浑身湿透真的要气死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再然后,根据江添自己描述:望仔生气了真不好哄,冷了三天……才勉强理我

评论(37)

热度(77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