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画中人(序)

ooc致歉

文笔烂轻喷

与原著无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一名著名画家,我叫许盛


我非常的出名,最近我新画了一幅画,我还没有给他想好名字,于是我将那副画放在了画室中间最显眼的位置,打算过几天在取一个好听的名字


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当我第二天早上推开画室门时,我发现画不见了,画架上只有空荡荡的白纸


我刚准备拨打110,就在转身那一个,我看见了一个非常眼熟的人,我被他吓了一跳,差点将手机丢了出去,向后退了一大步,那个人低声对我说了句小心


我平复了一下心情让他坐在画室的沙发上,我盯着他,越看也觉得他像是我的那幅画我鼓起勇气问他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青年愣了愣“我没有名字……你还没有给我取”


啊嘞?什么叫我没取?难道……我指了指画架上空白的画纸问到“难道你是从画中出来的?”青年没有立刻回答,我默默在心中自我安慰到“不会的……世上那会有这么离奇的事……”


可青年接下来的话让我刚刚做好的心里建设立马崩塌,他低下头回答道“如果是呢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片短小的文哈哈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