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湛哥追妻有点难(8)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盛在床上悠悠转醒,想到昨晚和邵湛睡在一张床上,就有些害羞,但是身上没有什么异样,几个月的相处,他知道邵湛是个正人君子,他说是睡觉就不会对许盛动手动脚


小惠急匆匆推门进来了“娘娘你醒啦,今天殿下要带你去集市上玩呢,马车都准备好了!”许盛一听立马来了兴趣,让小惠帮忙换了一件朴素些的衣服便上集市了


到集市上,许盛看到了好多新奇的小玩意,邵湛就在他旁边时不时插话一句“很好看”或者“很配你”但凡是许盛试过的邵湛全都买了,毕竟……邵湛最不差的就是钱,没一会儿的功夫,就已经买了很多东西


许盛逛了一会,觉得集市实在是太有意思了,他最震惊的是,竟然没有人认出邵湛,邵湛走到许盛旁边说到“累吗?”许盛摇摇头“小爷才不累了”邵湛没管许盛的自称,变戏法似的变出了一个糖葫芦递给许盛


许盛接过糖葫芦,咬了一口,酸酸甜甜,还是许盛记忆中那个熟悉的味道,邵湛伸手抹了抹许盛的嘴角宠溺的说到“都多大了,吃个东西还能粘到嘴巴上”


“啧,跟哄小孩似的”虽然心里那么想,但脸却瞬间变得爆红,恍惚间他好像听到旁边有人说了句“这对夫妻好恩爱,真羡慕”之类的话


许盛从未正视过自己的感情,但仔细想来,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早就已经喜欢上邵湛了……他从不会抗拒两人的肢体接触,可能是日久生情……也有可能是见到邵湛的第一眼就已经爱上了,只是自己没有发觉


邵湛见许盛在发呆捏了捏他脸“小笨蛋,在想什么呢”许盛一把抓住邵湛的手,他和邵湛同时愣住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下意识抓住他


许盛没有放手,邵湛也没有挣开,他俩就保持那个姿势站了一会,许盛捋了捋思绪缓缓开口道“上次宴会后……你说的是真的吗,你……不骗人的对吧”


“我不曾骗人”许盛盯着邵湛的眼睛,他笑着回答道“我突然发现……我……我也很喜欢你……”邵湛听到这一段告白,他懵了,他未曾想到许盛会有这一段告白,当他回过神时,许盛已然不在原地


邵湛冲上前一把将许盛抱入怀中,许盛想要推开他,但可惜力气没有邵湛大,没推开


许盛红着脸说到“干什么啊!这是集市!不是家里”邵湛依旧抱着许盛“那有什么关系!媳妇,人家可没规定,集市上不能秀恩爱”说完便吻了吻许盛的额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,夜笙笑着看向小惠“我就说,这样一定行!我说这法子可靠吧!!啊啊啊他俩真的好甜!”小惠也激动道“啊啊!果然是个好主意!!娘娘和殿下终于修成正果了啊啊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吧,我累了呜呜呜

每日推群,进群我给你们表演呀一个电摇或跳一支舞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