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辰渊

我回来啦宝贝们你们有啥好的甜梗记得告诉我,祝天天开心哦

假如(1)

ooc致歉

与原著有关也没有关(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就大概是会有部分删减)

时间线就大概是第二次盛崽翻墙被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邵湛刚走到围墙下,眼前就是一片白,许盛身上的衣服被风吹得向后扬起,远看像只白色的飞鸟,然而这只鸟并不能逃脱地心引力,正以惊人的速度往下坠


邵湛一个重心不稳,向后倒去,两人双双倒在了地上,并且姿势非常的奇怪,许盛感受着邵湛的体温,以及他砰砰的心跳,耳朵慢慢变得通红


“你俩在干什么?”许盛唰的一声从邵湛身上爬起来,“没什么没什么”“没什么?许盛啊,你是不是在欺负邵湛?你实话跟老师说,老师不会怪你的”


许盛没有说话,心想到“我又没打,要是我真打了他,那还不得打我一顿,让我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?”许盛稍稍站正,看着顾阎王“我没打他”


顾阎王还没开口,邵湛开口了“他是没有打我……”邵湛顿了顿“他刚翻墙没站稳所以倒我身上了”


和对待许盛时凶巴巴的表情不同,许盛越看越觉得顾阎王看邵湛的目光甚是慈爱


语气也温柔到可怕“原来是这样啊,看看有没有哪里伤到,你知道我刚刚有多担心你吗?快回宿舍吧”


邵湛刚走,顾阎王转身看向许盛,许盛暗叫不好


果然,顾阎王说“打架这件事儿是老师误会你了,但翻墙这件事儿你躲不过去,明天交3500字的检讨上来”


许盛回到宿舍,随手拿出了一张A4纸,歪歪扭扭写下了检讨书三个字,真情实意写下了一些有优美中国话,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划掉了


赶了一晚上终于写完了,许盛将检讨交给顾阎王后便来到了班上,班上的人已经来的差不多了


许盛没管那么多,走到自己的位置上,趴在桌子上补觉


早自习间隙,顾阎王在各班巡视,有眼尖的同学瞥见顾阎王来了,立马给班里同学使眼色。早上空气和精气神都比较好,许盛显得非常显眼,


顾炎王沿着走廊从一般巡视到七班,正想夸奖,却看到了许盛,顾阎王沉着脸站在后面“许盛,你给我站起来”


顾阎王大步进班走到许盛面前,推了推镜架“知不知道现在是上课时间!大早上就没精气神,你昨天检讨怎么写的?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未来的是吧”


许盛睡眼惺忪的站在位置上,听着顾主任的训诫没有说什么


顾主任又是一顿说教,走之前吩咐“站着,站到早自习结束,其他同学监督”


到了语文课,老孟带着一沓随堂练习卷进班。把卷子往桌上一放“上课了啊,该收的东西都收起来”


“这节课我们先把节课没讲完的古诗词讲完,然后我给你们精心准备了几道古诗词鉴赏题,时间来得及的话咱就顺带一起讲了……”


语文课向来枯燥,孟国伟讲课又讲得尤其认真,争分夺秒,只讲知识点,许盛没有一丝犹豫,趴在桌上睡着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更这么多,大家多给些意见吧,爱你们么么

进来玩吧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